zero 冉冉

论如何用王者追对象?

论如何用王者追对象?
cp:顾顺x罗星
文笔离家出走很久了OOC OOC OOC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时间线:红海行动结束后,蛟龙众人放假聚在一起打游戏。
私设:无人死亡。只列了几个会出场的英雄,其余与本文无关。
蓝方:顾顺:孙悟空(至尊宝)顾倾城:大乔(伊势巫女)
红方:
罗星:百里守约(绝影神枪)
李懂:凯



这是一个难得的假期,杨锐召集蛟龙一队的队员开会,商讨活动。
佟莉首先举手:“我提议,我们不如打游戏来增进一下感情和默契吧!”
张天德掏出一块糖塞进嘴里,举起手表示同意。李懂考虑到自己也没什么事,附议。罗星,庄羽,陆琛,也表示自己没问题。杨锐倒是有点小担心:“哪个,聚众玩手游的话,被抓到就不太好了。还是……”徐宏安慰他:“没事,今天休息,打打游戏就当轻松一下,纪律上也没有什么大问题。”
于是,8个人围圈坐下,摸出手机。佟莉突然大叫:“哎,人数不对啊!5v5的话,少了两个。3v3又多了两个。这人数真尴尬!怎么办,还玩不玩?”
“玩什么?说来给哥听听。”顾顺拽拽的声音出现在门口。罗星闻言抬起头,朝顾顺点一下,说:“佟莉提议我们开嗨,但是缺两个人。”顾顺自觉地走过来,一手揽住罗星的肩膀坐下,“玩什么?”他瞄了一眼罗星的手机界面,“哦,王者。拉我一个吧。”说着,掏出手机,点开王者荣耀。
罗星看到顾顺的头像亮起来,特意看了顾顺的段位,星耀。得,这要怎么打。心累。还没等罗星感叹完,顾顺就提出:“罗星,我们打个赌吧!”“赌什么?”
“先回答我,赌不赌?”顾顺逼罗星。“赌。”“好,那我们赌谁输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再加一个月的月钱。”
罗星眨眨眼,思考了一下,点点头。
顾顺开好房间,正准备组队时,队长杨锐提议:“我们这里有两个狙击手,两个机枪手,就一边一个。庄羽和陆琛一人一边,我和徐宏也是。李懂,你跟哪边?”
李懂不假思索地说:“我跟罗星。”闻言,顾顺不着痕迹地抿抿嘴。他已经想好如何让罗星“心甘情愿”地履行赌约了。
顾顺向队长提议:“咱们这边少了个,我拉一个进来可以?”“可以”说着,一个叫“zero”的进入了房间,头像是云亮信白的Q版。
房间里开始聊天。
徐宏打招呼:“嗨,妹子好。”“嗯。”妹子高冷地回答:“我打辅助。”
进入选英雄的界面,顾顺秒选猴子 辅助的妹子则是大乔。
“罗星,你玩什么?我打算玩至尊宝”顾顺低下头去看罗星选英雄,“百里,真符合你的位置。我本来也打算用,可是……”
“可是什么?”罗星问。
“嗯,天机不可泄露。”顾顺扯扯嘴角偷笑。
进到加载界面时,顾顺照例在评论双方阵容。“哟,队长居然用紫霞,和我的至尊宝是官配,双打野。副队玩貂蝉,完了,蓝Buff不够用了。”罗星眼神暗了一下。
其他人则是对着大乔感叹,队长大叫:“顾顺,你从哪里拉来一个王者的大佬,满级大乔还有皮肤!你居然是星耀,我看我们可以躺赢了。”
罗星想到赌约,不禁有种被套路的感觉。
佟莉对比了一下双方的段位,己方最高是罗星,钻石,而对面有一个王者和一个星耀(顾顺),一脸mmp的表情吐槽:“这段位差距,打什么。”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,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。全军出击!”大乔一开局就点了集合,发话:香香和至尊宝跟我反蓝,把蓝让给紫霞。
对面的凯把蓝打到声1/3血时,顾顺的至尊宝一棍子敲下去,一个蓝色的圈圈出现在猴子脚下。猴子一个位移溜回河道,河道的草丛里,清完兵大乔姐姐及时地往追来的凯面前放了个沉默。香香上去一技能一个翻滚暴击,大乔在补上一条鲤鱼把凯冲到至尊宝脚下,然后“First blood!”猴子击杀凯,助攻大乔、孙尚香。
“原来我们家大乔那么6的吗?”张天德感叹。
顾顺解释: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她应该是用大乔单排上的王者。”
陆琛的曹操负责镇守下路,他出来清兵对线时,被大乔沉默+孙尚香二技能减速+一技能暴击。顾顺的至尊宝跳出来两棍子下去曹操就剩下丝血了。刚逃回塔下,大乔一个一技能,小鲤鱼欢快地收了人头。公屏里瞬间刷满了“666”。
佟莉有点小不开心,“石头,你怎么和人家配合那么默契?你们认识?”
张天德立马否认:“是顾顺拉进来的。”战火转移到顾顺身上。“说,哪里撩到的妹子,这么厉害!”……顾顺怕这么闹下去会让罗星想歪,开口解释:“不是,她是我姐姐。”手中的至尊宝则突然发出语音:“曾经,有个女孩子在我面前,我不懂得珍惜。现在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会对她说,我爱你。”
公屏里整齐地刷起了“哟~~~”
大乔打字说:“我认为至尊宝应该说的不是这句,是用那句爱你一万年。小顺儿,别怂。”
顾顺想着时机已到,他摔下手机,转身将罗星按在墙上。他专注地盯住罗星,右手按着他肩膀,左手抬起罗星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“顾顺!”蛟龙的休息室里罕见地响起罗星的怒吼。徐宏正准备上前拉开顾顺时,慢了一步,蛟龙一队的眼睁睁地看着自家王牌狙击手被“宿敌”强吻,眼镜“啪”地碎了一地。杨锐最先反应过来,他拉回了徐宏,安慰:“别急 顾顺和罗星都是成年人了,不会那么没分寸的。”徐宏说:“不,我只是在好奇,我们家的白菜什么时候被猪拱了”
“噗,哈哈哈哈哈!”副队的笑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,引起蛟龙的大家的大笑。庄羽尽职地按下手表计时,佟莉一北方妹子更是笑趴了。
罗星被顾顺一下子吻得不知所措,战场上一向灵机应变的的大脑死机了,直到庄羽的一声大喊“刚好一分钟!”才回过神来,恼怒地踢向顾顺膝盖。
“啊,”顾顺忍下这一脚,:“罗星,我是认真的。我用这个皮肤也只是为了语音,哪想到说的不是这句。”“哦?”罗星抱起手臂,“那是哪句?”
顾顺用比平时稍低的声音,和着游戏的语音低吟:“如果给这份爱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,我希望是,一万年。”
“啪!”空荡的休息室里响起清脆的巴掌声,罗星罕见地动手大人,他生气地瞪着顾顺,耳机泛起微红。“……这里这么多人,……你……你就这么说出来!”顾顺是厚脸皮,可是罗星不是啊!在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面前被“宿敌”告白,他完全冷静不了,再加上顾顺那痞痞的坏笑,蛟龙一队的狙击手选择赶紧逃离现场。
在顾顺动手时就停下来的吃瓜的群众表示:好好打游戏,别随便发狗粮。佟莉怒吼:“现场版虐狗,人权被吃吗!感情顾顺的目的就是为了撩妹,呸,撩罗星。”
顾顺被扇了巴掌导致有点呆,等他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走了,立刻跑步追上。他在操场边拉住罗星的手,挡在他前面。
罗星看到面前的一片阴影,也不抬头,冷声问:“有事?”
顾顺深知“有错没错,先道歉准没错”的原则,“星,别生气。我知错了,我不应该这么做,我不该在蛟龙的大家面前吻你。”罗星的脸皮薄,他和顾顺在一起后都是在没人的时候才会亲热的。
罗星小声说:“明知故犯。”没办法啊,不及时哄的话,某人还不知要喝多少醋呢!”顾顺辩解:“玩大乔的是我姐姐,亲的。我是特意拉她过来玩的。我承认我动机不纯,但她是辅助大佬,有她辅助,我们能稳赢。如果你当射手的话,我绝对让你后期一枪一个,和战场上一样。”顾顺停下来,想了一下接着说:“我知道你面皮薄,现在还没想好公开。可是公开是迟早的,蛟龙一队的大家也是天天相处的,所以我想先从他们开始。他们的反应大是大了点,但也没有其他意思。放下,那个赌约我不会让你为难你了。”
顾顺提起赌约,罗星才想起比赛来。顾顺贴心地递上手机,屏幕上显示蓝方获胜。果然,罗星心想但他对顾顺的话没有什么可信,有点纠结。顾顺猜到罗星的想法,给罗星挖坑:“算了,我们这次也算是胜之不武,要不赌约就作废吧!”
罗星成功地掉了进去:“大丈夫一言九鼎,输了就是输了,是自己技不如人。不过……”他似乎想起了什么,迟疑了一下“别太过分。”
顾·套路深·顺露出一抹“计划get”的坏笑,掏出手机,在罗星面前亮出游戏结果,果然 是蓝方获胜。罗星叹了口气,做好心里建设,一脸悲壮地说:“说吧,什么要求?”
“在接下来的那个世界狙击手大赛里当我的观察员吧,你进了蛟龙之后我们就没有一起配合过了。挺想你的。”
之后,杨锐来找罗星询问关于比赛的事。杨锐问:“组织上决定你和顾顺组队参加比赛。你们谁当观察员?”
“我。”罗星淡定地说出早已商量好的答案,杨锐小小的吃惊:“你怎么知道的?我还担心你知道后会不爽。”
罗星笑着说:“我想是哪种小心眼的人吗?”心想:反正利息已经收到了,这次就先原谅他了。
比赛上,狙击手嚼着用观察员月前买的口香糖,干净利落地解决目标。他回头看向身边的搭档兼恋人,心里想到一句不知从哪里看来的话:爱情不是终日注视彼此,而是一起望向远方。(1)

(1)这句话出自《小王子》
po主碎碎念:这是上课时码的字,想趁着开学初没那么忙尽量多写一些。文章的话,自我感觉比上一篇好一丢丢。这篇来自于看电影时的脑洞,感觉狙击手像守约,所以想写他们打王者,结果后面偏了。顺星是我第一次因为吃了冷cp而动手产粮。希望小天使们如果喜欢的话,就给po主比个小心心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